下半學期作業

六、Applet 版的自我介紹,需含圖形

七、Applet 版的標準體重計算程式,需使用param

八、請寫一個Java Applet,可以用param輸入一段文字,然後將這段文字作成動態看版

九、請寫一個Java Applet 倒數計時器,可以設定秒數,倒數計時到「0」。 時間的減少必須用圖形顯示出來(圓弧、長條圖等等都行)

十、請寫一個Java Applet 的塗鴉軟體(用滑鼠拖曳畫圖),必須可以換畫筆顏色

期末作業:
一、電動玩具:請用Java Applet寫一個電動玩具,如:
1.猜數字 2.踩地雷 3.翻撲克牌比大小 4.猜數字 5.走迷宮 6.大砲對戰 7.梭哈 ....

二、解剖教學網站:請用 Java Applet 寫一個程式,用來讀取切片圖片,並且與 資料庫網頁系統聯絡,查詢器官名稱。

三、請寫一個Java Applet用來模擬計算機

每一個題目(第一題的子題)最多不能超過五個人做,訂定題目之後,請張貼在教學網站bbs中。 先貼先選題目。